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情况通报会召开

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何媛媛 发表时间:04-17 10:24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副主席张黎勇,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全省、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数字经济的部署要求上来,发挥好政协组织优势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聚力在壮大数字经济总量、提升数字经济质量上主动作为,真拼实干,为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张平要求,要坚持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双向发力质量,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工作联动,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积极创建平台载体,走活“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不断推动政协履职创新。要坚持质量导向,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组织好年度重点协商活动,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持续推动工作创新,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严实要求,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引领,担当领导责任,争做履职表率,以新作为写好履职新篇章,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上,牛传勇通报我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情况,沈伟就市政协“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作说明。会议按照“述职、提问、点评”程序开展了2019年度市政协常委述职工作,宁韶亭、潘宗保、潘晓昕、徐静铭、陈俊平等作述职报告,其他市政协常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