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

孔晓宏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段北生 发表时间:04-17 10:18

4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牛传勇、孙来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关于勇于担当作为、关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的实施方案》。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市政府党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看”“深刻反思抓整改”等要求,狠抓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剖析、加快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统筹力度,切实把深化警示教育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逐条逐项认真研究,立足严要求,突出严标准,坚持严监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市政府各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切实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政府系统廉政风险意识,从严聚焦检视剖析发现问题,始终做到公正、依法、廉洁用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任务,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来检验践行“两个维护”和勇于担当作为的成色。(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