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8:31

陶方启在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强化问题整改 锤炼严实作风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市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体集中办公人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陪同。

陶方启先后来到综合办公室、整改调度组等地,查看工作进展,听取情况汇报。看到大家都在岗在位,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陶方启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吹响“冲锋号”、发出“总攻令”,体现了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头等大事来抓,深刻认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及突出问题整改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也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锤炼严实作风的具体实践,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精准到位,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陶方启强调,要着力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从反馈指出的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深入基层把情况摸清楚,工作调度要有力,指出问题要直白,整改落实要反馈,形成工作闭环,做到上下贯通、执行坚决,切实以整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要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坚持学习是基础、警示问题是前提、整改到位是重点、作风转变是关键,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过硬作风保障。要加强对问题整改、作风整治的督查巡察,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精细查,以严肃认真态度督导问题整改,真正从群众立场来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严实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汪谦慎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就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