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平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08:17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我省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及机关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增动力、聚合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四个到位”整改目标,细化实化“四个清单”,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对四级书记遍访联系乡镇、联系贫困村、联系贫困户的帮扶督导,对照问题清单,实行项目管理、对账销号,确保改得彻底。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督导,把思想这根弦绷得更紧、把整改责任落实得更细,不断汇聚起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