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开展“游宣城 促消费”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宣城中院 作者:马定国 发表时间:04-05 08:59

按照市总工会统一要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4月1日,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90余名干警赴旌德三溪镇路西村开展“游宣城 促消费”主题工会活动。

三溪镇路西村享誉“安徽省森林村庄”美名,2016、2017连续两年承办“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自行车赛”旌德站比赛,同时,也是旌德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该村徽水河畔千年的古竹梗景观带独一无二,200余棵古树群落大树参天,1200亩自然生态林内曲径通幽,200余亩高山生态茶园郁郁葱葱;徽水河、麟溪河穿村而过。据当地居民介绍,近几年路西村大抓生态环境修复和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吸引许多游客来此观光留宿,干警们被眼前美丽乡村景色所陶醉,对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决策赞叹不已。

干警们自发购买了土鸡、野生蘑菇、木耳等土特产,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和农户复工复产,为宣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