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漪湖实施大规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
来源:市渔业渔政局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08:54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日,市渔业渔政局在南漪湖组织开展大规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今年我市计划在南漪湖投入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资金20万元,放流大规格鳙鱼苗约56万尾。

近年来,市渔业渔政局把南漪湖渔业资源保护和水域生态修复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互联网+渔政”模式,推广应用信息化手段,充实渔政执法装备,提升渔政执法效能,建立人防与技防相结合、专管与群管相结合的南漪湖保护管理新机制,开展打击电、毒、炸鱼等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封湖禁渔、人工增殖放流等系列资源保护措施,为南漪湖渔业资源的养护修复,扩大种群数量,改善种群结构,保护水域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