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日用电量和负荷持续保持双增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贝 丁兆倩 发表时间:04-02 09:36

宣城新闻网讯 3月31日,宣城电网最大负荷达到184.298万千瓦,同比增长16.83%,3月31日单日购网电量3839.2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7.45%。疫情发生以来,宣城电网负荷电量连续十天保持双增长,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作为经济发展状况的晴雨表,用电量增长释放出的积极信号表明,宣城市各县市区快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良好态势不断巩固提升。3月23日凌晨,广德市力鑫特钢开机生产,我市境内最大的四个铸造轧钢企业全部恢复正常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宣城电网负荷持续攀升。国网宣城供电公司根据企业复工电网负荷特点,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持续跟踪用户生产,做好负荷预测及分析,加强对输变电设备的监控和巡视,发现隐患及时安排处理,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新能源全额消纳。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还全面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积极梳理符合政策的企业名单,全面推送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确保客户应享尽享。快速响应、加快办理相关客户用电需求,指导客户选择合理的计收方式,帮助客户最大化节约用电成本。据统计,电费政策“红包”将惠及全市非高耗能大工业、一般工商业企业客户超14万家,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支出约6000万元,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惠及大工业客户约300家,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超过500万元,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了强劲动力。(周贝 丁兆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