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 发表时间:04-01 10:58

3月3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将全会精神作为网信工作的“风向标”,贯彻落实到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等领域,加大管理监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压实“一岗双责”,构建自上而下、传导有力的党建责任链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实做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要强化政治纪律的统领作用,带动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各方面严起来,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细则落实,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种形态”,加强对网信系统干部的经常性教育和监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