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省首发2000万元消费券 餐饮企业报名同步开放
来源:市广电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记者徐静 熊安琪 发表时间:03-31 17:29


宣城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签约仪式。市商务局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餐饮企业报名在现场同步开放,我市成为全省首个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的城市。

上午10点半,一场简短的签约仪式在宣城国购广场举行,现场摆放的餐饮企业二维码报名宣传牌吸引了众多商家前来扫码报名。此次活动以“品美食 游佳景 你消费 我助力”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总额度为2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以便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据介绍,全市所有符合支付宝平台入驻条件的餐饮经营单位均可自愿扫码参加活动,3A级及以上景区、旅行社、酒店、零售行业经营单位,由相关部门提供上线经营单位名单。目前,餐饮企业报名入口已经全面开放,经营单位只需扫描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通过后即可参与活动。

据了解,4月10日至5月10日,消费者可在线下商户门店、支付宝客户端内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领取价值128元的满减消费券礼包,申领成功后,可到市域内线下参加消费促进活动的经营单位,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