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08:49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潜能,突出创新驱动,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安徽科正模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整车覆盖件模具开发和汽车覆盖件生产,已具备完整白车身的试制能力。陶方启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资金回笼、用工结构等情况。他指出,模具产业是工业发展的基础,带动性很强,希望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克服眼前困难,取得更大发展。

安徽联合飞彩车辆有限公司是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实现自卸车产销700台,预计今年实现产销1200台。陶方启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产能,加快转型升级,抓紧时间实现扭亏为盈,全力以赴做大做强飞彩品牌。

在安徽普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陶方启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查看磁微滤工艺流程,认真了解产品性能。他指出,产品应用广泛,市场前景良好,企业要加强产品研发工作,不断拓展产品在环保领域的应用。在安徽衡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陶方启查看企业生产线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产品用途和企业用工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提高精细化生产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要合理规划布局,加强土地利用,集约节约利用资源。在安徽欢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陶方启仔细查看焊接机器人操作流程,认真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希望企业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提升技术水平与能力。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困难等问题,陶方启要求经开区要积极给予支持,协调加以解决。

陶方启强调,园区企业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决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企业帮扶上更有力,在政策执行上更扎实,认真开展以“四送一服”为主要抓手的企业服务,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内在活力,充分挖掘现有企业潜能,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可持续发展;要突出创新驱动,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强化产学研用合作,着力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和谋划,加强招商策划和推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