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芜湖两市领导调研芜宣机场建设情况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丁杰 章爱民 发表时间:03-11 11:26

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长孔晓宏、芜湖市长贺懋燮共同来到芜宣机场建设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市政府秘书长王华,芜湖市领导郭丽君、曹哨兵、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调研。

陶方启、潘朝晖等两市领导先后来到航站楼、飞行区场道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两市领导听取了芜宣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机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陶方启、潘朝晖要求,施工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机场年底“建起来、飞起来”。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芜宣机场建设工作,不打折扣、不能懈怠,坚决执行好商定事项,按照职责细化责任抓好落实。要把推进工程进度当做前提,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要边实施边商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陶方启强调,宣城和芜湖历史渊源深厚,历来交流密切。要把建设芜宣机场作为两市的一项共同事业来完成,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机场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通航。

潘朝晖表示,芜宣机场对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芜宣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市人民共同关注、满怀期盼。两市之间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希望双方不断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对于影响当前工程进度的急事要抓紧明确,抓紧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双方领导共同指出,要以芜宣机场为纽带,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样板和龙头,推动芜湖宣城共同发展。

孔晓宏、贺懋燮表示,要按照此次会商要求,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完善会商工作机制,互相支持、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实现预定目标任务。

会上,双方还就G50高速机场出口、水系整治、环保拆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初步形成解决意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