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赴广德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和法治环境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09:41

3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赴广德市走访政协委员企业,调研开发区服务发展法治建设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广德市委、市政协、市委政法委等负责同志陪同。

在安徽森泰塑木集团,张平认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外贸出口情况。得知企业员工返岗和产能恢复达到99%,科技地板深受欧美国家欢迎,今年出口创汇将达到9000万美元,张平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乘势而上,加快创新步伐,开拓更广市场。在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张平详细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情况,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采取的有力措施表示赞许。他指出,委员企业家要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把时间抢回来、把效益提上去,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张平与企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法治环境建设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政府相关部门要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树立法律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合规生产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实现长远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宣协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