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树山来我市调研芜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08:36

05.jpg

2月22日,何树山来我市调研芜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2月22日,副省长何树山来我市调研芜黄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市长孔晓宏、副市长牛传勇、芜湖市副市长程刚、黄山市副市长杨龙、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上午,何树山一行来到芜黄高速公路路基05标青弋江特大桥主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芜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部工人返岗、排查登记、项目部防疫工作开展以及项目建设工作计划等情况。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省交通运输厅汇报了全省交通运输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省交控集团、省自然资源厅汇报了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孔晓宏、程刚、杨龙分别汇报了宣城市、芜湖市、黄山市在推动芜黄高速建设上所做的有关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何树山对当前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的辩证统一关系,一手抓疫情防治,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复工平稳有序、不出问题;二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有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对落实“六稳”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先导和支撑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复工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三要坚持常态督导和调度,推动项目高效、安全、优质建设。省有关部门要坚持常态督导和调度,加快用地报批,强化行业监管,推动项目安全高效优质建设。(全媒体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