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来源:宣城先锋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5:34

2月20日,市委印发《关于对全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对近期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最美“逆行”,彰显最强“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此次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正是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杰出代表。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