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疫生产两手抓] 绩溪:强化环境整治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2-23 09:52

宣城新闻网讯 当前,全民“战疫”进入关键阶段,绩溪县城管执法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大力强化环境整治,服务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开复工。

强化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开展开复工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专门安排力量,加大工业园区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日常巡查,大力整治各类城市管理乱象,从严从重打击城市管理方面影响企业开复工和正常生产的违法行为,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环境。

强化厂区生活垃圾清运。指导开复工企业做好生活垃圾消杀和处置工作。督促金绩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加大对开复工企业生活垃圾的清运力度,确保日产日清日净。对生活垃圾清运确实存在困难的企业,提供应急清运服务。

强化项目工程渣土管理。对渣土运输公司进行复工前走访,了解开复工企业项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指导渣土运输企业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办理建筑垃圾处置、外运审批事项,前往现场查看促进顺利复工,全力保障项目开工,支持企业的正常运行。(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