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员带头 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红色力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倩 发表时间:02-23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来,泾县开发区企业已陆续进入复工状态,人员流动将迎来高峰。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发区以党支部为推进器、以党员为先锋队,广泛动员党员职工群众,勠力同心,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红色力量”,筑牢“红色防护墙”,全力以赴打好企业复工前卫战。

为确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开发区管委会分4个工作组负责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工作,各工作组党员职工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的疫情防控信息台账、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使用指导和场地卫生消毒等工作上来,确保不因企业复工带来一例输入性病例、一例扩散性病例。

同时,辖区各企业党组织也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带领企业党员群众投身一线。在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党员轮流值守,积极服务员工,为员工测量体温、出入登记、宣传防护知识。同时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江南泵阀集团党支部开展了“爱心员工”捐款活动,公司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捐款,公司118名员工捐赠现金共7456元。

在安徽埔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提前返回公司的党员王良炳忙着为厂区消毒、物资储备、信息登记、防疫宣传,“复工更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人严格督查,在复工期间不得有任何隐患出现,打赢这场防疫战、阻击战。”这是返厂前公司总经理交待给他的任务,“这肯定要做好的,不能出任何差错。”王良炳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