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疫生产两手抓] 宣城:快速响应 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祝伟 发表时间:02-20 15:54

宣城新闻网讯 “特别感谢供电公司的周到服务,半个小时就解决了我的‘小担心’,这下我们能放心开足马力生产了。”2月20日,安徽宣城飞虹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勋在微信群里点赞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

2月19日晚,王爱勋正要下班,听到门前电杆有丝丝电弧声音,于是在高新区企业家微信群里反映了情况。宣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负责人当即回复,马上去现场解决。经现场查看,发现该厂门前的10千伏线路由于出现老化现象,绝缘线发生破损,支柱瓷瓶损坏,产生了电弧,极易引发线路停电。

2月20日一大早,宣城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奔赴现场,对该缺陷进行不停电作业,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有序作业,完成了隐患点支柱瓷瓶的更换,确保企业复工生产不受影响。

据了解,目前,宣城市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总数达85家,复工率已达94.4%,基本恢复到春节前产能。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热度持续升温,宣城供电公司积极分析梳理辖区复工后企业整体用电形势,强化24小时值班抢修力量,实行供电抢修快速响应机制。

为全力做好工业园区、高新区等企业重点聚集地供电服务,该公司持续加强对辖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运用无人机开展配网线路隐患排查。与各级园区管委会对接,获取政府批复的复工企业名单,对接企业客户,了解用电需求,对复工后的用电情况进行实时管控,全面满足复工企业多样化用电需求。(祝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