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体宣城市民,请收下这封“家书”
来源: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09:33

亲爱的家人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着力将成效转化为发展的先机,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伴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农村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大家的生活状态正由假日模式逐渐转为工作模式,经济发展由暂停模式逐渐转入快进轨道,疫情防控也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

此刻,无论你是坚守在防控的火线上,还是忙碌在生产的一线上,或是安守在温暖的港湾里,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不能给疫情扩散以任何可乘之机,必须切实把牢每一道防线。

坚守在防控火线上的同志们,希望你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健康幸福。

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同志们,希望你们格外注意自身防护,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安全生产,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争取将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冲击降到最低。

静心守候在家的乡亲们,希望你们保持耐心,坚持到底,继续避免外出活动,不聚会、不串门,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正整理行囊、准备外出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收到过我们发出的邀请——留下来,一起建设大宣城。就业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留在家乡工作好,工资待遇不算少。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全心守护、定心坚持,一定能重回岁月静好,更享春暖花开,夺取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我们坚信,经历“战疫”洗礼后的宣城,一定会芳华绽放、更加美好!


宣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