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寒潮警报 | 冷空气影响我市 气温大跳水 注意防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2-14 17:40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气象台2月14日16时发布寒潮警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从今天夜里起自北向南影响我市,全市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5级左右,阵风7~8级,气温剧烈下降,平均温度降幅为10~12℃,局部可达12℃以上。冷空气过后17至18日早晨最低气温-4~-6℃。

14日夜里到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偏北风5级左右,阵风7~8级,15日晨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1℃,15日晚到后天白天:大雪转多云。预计,2月15日大雪,1~6℃;16日晴,-3~9℃;17日晴,-3~9℃;18日多云,1~13℃;19日多云,4~15℃;20日多云,7~15℃。

宣城新闻网提醒广大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寒潮防范工作。一方面要及时添加衣物,避免受凉。其次要谨慎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还要及时做好水表水管防冻工作;农业生产上也要积极采取防御措施,把冻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