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市商务局暗访督查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1:34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2日至13日,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基层、进市场、访商超,通过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保供工作。

到郎溪县,实地查看了华润苏果超市和农贸市场;到广德市,实地查看了中心集贸市场和大润发超市;到宣州区黄渡乡实地查看了好又多生活超市;到宁国市实地查看了港口镇华都购物中心、港口农贸市场、宁国中心农贸市场和华泰超市。

通过实地查看,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粮食、食用油、肉类(猪肉、牛肉、羊肉)、鸡蛋、蔬菜和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裕、价格平稳,能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需要。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测体温、戴口罩、每日消毒落实情况总体较好,但商场、超市均未在收银台设置一米黄线;有的乡镇商场、超市对测体温工作落实不到位,部分经营者和顾客口罩佩戴不规范。

暗访组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将发现的问题向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进行了反馈,要求他们在做好本地区市场保供的同时,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