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心理防护的“口罩” 这些课程教你怎么“戴”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6: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缓解不同人群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不同的困惑和心理问题,满足疫情防控一线干群心理调适需求,市委组织部与清华大学联系,借助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学习平台(https://zxjy.itsinghua.com/),免费为我市提供部分心理调适类的在线课程。

此次共安排9个心理调适类课程,由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知名专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专门讲授,引导大众科学调适心理,正确看待疫情,保持健康心态,增强自身免疫。

目前,全市共有50个账号,每个县市区各6个账号,市直8个账号,现公布如下,有需要的可自行进行学习。

温馨提示:学习期间请不要修改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学习结束请退出学习账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