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强化责任担当 严格联防联控 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08:41

陶方启在督导交通卡口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把关口优化措施提高效率 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交通卡口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陪同。

上午8时30分许,陶方启来到G50高速宣城西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逐车检查。陶方启详细询问检测点车辆检查、值班值守、交通流量等情况,仔细翻阅外市来宣人员登记表,对值守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在严把关口的同时,提高卡口运行效率,确保物流畅通和人员合理流动。在G50高速宣城东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陶方启详细了解外地来宣车辆人员排查和扫码登记等情况,征求大家改进道路卡口检测工作的意见建议。陶方启指出,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严格监测检查,做好分类管理,强化绿色通道,保障人流物流通畅。

在宣港路宣州区与宁国市交界处、宣泾路宣州区与泾县交界处疫情防控检测点,陶方启详细询问了卡口检测点人员组成、工作流程、外地车辆排查、道路卡口扫码登记等情况,认真查看了车辆和人员登记表,要求按照市内畅通,提高通行能力和节约资源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措施,提高检测效率和道路通行能力。

实地督导结束后,在泾县鼓楼铺,陶方启现场打电话,将督导情况向市交通部门、部分县区主要负责人作了反馈,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联防联控,突出关键部位、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落细落实卡点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交通卡点检测和排查效率。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相邻县之间的沟通协调,畅通市内道路,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