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权威发布|市商务局关于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的通告
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18:39

关于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我市个别超市出现恐慌性集中采购现象,采购商品种类包括蔬菜、肉、面、方便食品等。针对这一情況,我局结合已启动的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日动态监测机制,以及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实地掌握的重点商超企业销售、储备和供货情况,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目前我市各大超市正常营业且货源充足,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生活必需品运输渠道畅通,不存在紧缺问题。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将按照市场供求变化及时组织企业加大采购补库存,确保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二、请广大经营者自觉履行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保障各类生活物资质量和供应,坚决维护物价稳定。凡捏造、散布谣言造成市场恐慌,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三、请我市广大市民理性采购生活必需品,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响应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号召,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宣城市商务局

2020年2月7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