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供应一次性口罩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21:37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千方百计积极筹措防控物资,自1月31日开始向广大市民供应一次性口罩,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需求。为避免人群聚集,保证市区有序供应,在积极采纳市民对今天一次性口罩供应工作相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对口罩供应方式予以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目前我市有关企业的实际产量,市政府正在积极筹措一次性口罩,每日向市区供应。目前因物流配送条件的限制,供应范围暂至宣城市区三环以内(青弋江大道、陵阳路、南漪湖大道围合区)。

二、自2月1日起,一次性口罩供应改由市民通过线上平台购买方式,每人限购5片,供应单价1元/片。同一居民身份证两日内不得重复购买(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请市民不要再到市指挥部办公室1月30日通告的药店购买。

三、市政府正在积极拓宽渠道和方式,组织市内有关企业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努力满足市民一次性口罩急需。恳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

咨询电话:

1.市指挥部办公室:3011022

2.线上平台购买服务电话:18616391412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