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基层干部迅速行动 深入村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26 17:14

宣城新闻网讯“全体村民请注意,今年春节请不要外出拜年,也不要让外地的亲朋好友来村拜年......”1月25日晚,夜幕已经降临,泾县云岭镇中村董家村村民董成效拉着音响,手持话筒,走村串巷,不断重复着这句话,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5日上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各地干群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乡村干部更是闻风而动,他们放弃假期休息,组织人力物力,通过宣传车、大喇叭、扩音器、移动音响等工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不少村民也自发地加入到宣传行列中来,董成效便是其中之一。此外,在宣州区双桥、鳌峰、济川街道办事处以及水阳、文昌、寒亭等乡镇,村、社区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将《致全市人民的倡议书》及防疫要点等宣传张贴到各小区、各村组,力争做到防控、防疫知识家喻户晓。

25日(正月初一)下午,记者从水阳镇赶往宣城,在出租车和短途客车上,看到驾驶员和乘客都带上了口罩,车窗也开着通风。经了解,大家对疫情防护知识都比较了解,对政府的防控措施都能理解支持,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村民唐先生还将自己看到的权威疫情信息和防疫知识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给亲朋好友,提醒他们不要恐慌,要按照防疫部门的要求,科学防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