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悬挂大红灯笼喜迎中国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解娇 发表时间:01-20 10:00

宣城新闻网讯 放眼望去,一串串、一排排的红灯笼随风飘荡,吉瑞祥和之气溢满绩溪城区,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喜庆、欢乐祥和的“过大年”环境,绩溪县城管局从1月13起,在来苏北路、会山路、龙川大道等主次干道路灯杆上悬挂具有浓郁传统文化特色的大红灯笼。尽管连天阴雨不止,工作人员依然以饱满的热情带着工具,拿着灯笼,迎着刺骨的寒风, 顶着冰冷的冬雨,将一个个喜庆的大红灯笼挂在灯杆上,将城区主干道装饰一新。

据了解,此次悬挂灯笼约3000个,这些象征着平安祥和的红灯笼,不仅让城区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也让大量返乡创业务工人员感受到了家乡温暖的“年味儿”。(周明助、解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