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宣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08:24

1月12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全方位展现了江淮大地发生的可喜变化。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

讨论中,住宣省政协委员积极发言。江晓华委员建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交通网络互联互通。柯宁宁委员建议,加快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省内一体化发展水平。周小红委员建议,打击医疗领域欺诈骗保现象,引入第三方审核,守住老百姓的“治病钱”“救命钱”;加强医药信息系统建设,加大对医疗市场和医疗机构的监管力度;加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建设,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周瑞龙委员建议,把乡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纳入城乡建设规划和民生工程。

委员们在讨论中还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上作出政协贡献、展现政协作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