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党政军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1 08:41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党政军座谈会。军地欢聚一堂,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情深,共谋融合大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并讲话,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市领导丁绍东、汪谦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宁伟,宣城军分区领导杜维祥、杨军、杨同平、录献周等出席座谈会。

陶方启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宣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19年,宣城军民勠力同心,军地各项事业齐头并进。军分区和驻宣部队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在文明创建、抢险救灾、脱贫攻坚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反应迅速、行动有力,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爱民情怀。

陶方启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使命,鼓劲加压奋进,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要坚持军民并肩强国防,铸牢强军之魂,聚焦备战打仗,深化军民融合;坚持军民同心促发展,军分区各级和驻宣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城建设发展;坚持军民携手共创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合力,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陶方启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当好服务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宣城军政团结、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

孔晓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政府将始终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当作分内之事,把拥军优属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尽责尽力支持好驻宣部队改革建设发展,用心用情解决好驻宣官兵现实困难和后路、后院、后代等“三后”问题,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开创全市双拥工作崭新篇章。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通报了2019年驻宣部队建设情况,与会市领导向驻宣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各驻宣部队主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