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09:21

12月27日下午,我市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出席签约仪式并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总经理王世平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金友和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安徽区域总部负责人黄荣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遵循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通过厂网河(湖)岸一体、泥水并重、资源能源回收、建设养护全周期等模式开展投资建设和运营,促进城镇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以及综合利用,保障城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根本改善的治水方针,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水平。

市直相关单位、宣州区主要负责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