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集首发式暨诵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7 11:3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各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近日,“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集首发式暨诵读会在泾县举行。

诵读会以“品读·追梦·奋斗”为主题,从征集优秀的作品中选取了7篇各具代表性作品,由作者诵读,并接受访谈。诵读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完美落幕。

《我和祖国共成长》一书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泾县变化、泾县故事、泾县智慧、泾县力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表达了泾县人民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本次诵读会是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泾县融媒体中心、宣城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