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做客《百姓问政》特别节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2-26 17:05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来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应邀参加《百姓问政》关于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特别节目,面对面与市民和网友代表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回应社会关切。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宣州区、部分市直和区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代表等参加现场问政。

“老旧小区公共设施不配套,怎么解决?”“小区停车难如何破解?”“住房维修基金如何使用?”“小区人防工程验收如何建立长效机制?”“小区居民素质如何提升?”节目现场,网友和市民就关心的问题逐一提问,陶方启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深入剖析我市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过程中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陶方启强调,小区管理问题看似小问题,但实际上是一个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大问题。下一步,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小区居民、业主和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推进;二要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然后全面推开实施,明年6月底基本结束;三要突出整治重点,着力解决广大市民烦心、堵心的事,如停车问题、违章搭建问题、物业管理费欠缴等;四要加强督促指导。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是一项涉及广大市民并得到大家拥护支持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尽心尽力,共同把这项广大市民期盼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做到位。


图文直播实录


陶方启与市民代表沟通交流

特别节目录制现场

市开发区、宣州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节目录制

网友和群众代表

市民代表提问

市民代表提问

市民代表提问

副市长郭金友回答市民代表提问

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回答提问

回答提问

回答提问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