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传贯彻《安徽省信访条例》建设法治宣城暨宣城市信访系统业务竞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21 08:55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由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广电台共同主办的宣传贯彻《安徽省信访条例》建设法治宣城暨宣城市信访系统业务竞赛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等环节。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及市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冷静分析,从容作答,展示出较高的综合业务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宣州区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广德市代表队获二等奖,市开发区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余五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