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利成志 发表时间:12-20 08:51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陶方启主持会议

12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讨论稿)》、《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建议方案》、《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方案》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安徽版”“执行版”,为我们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宣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重点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要抓紧年内时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局、明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科学系统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鼓劲加压,充分体现“对标沪苏浙”要求,努力“争当排头兵”,在已有成绩基础上把宣城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加快工业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宣城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进一步营造氛围,把抓工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抓发展的劲头鼓得更足,激励创新、加快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家和全社会创新创业积极性,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