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6 10:40

12月12日,记者通过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发布会获悉,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目前我市已进入全面贯彻落实的最后筹备阶段。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优营商环境建设,深度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全面做好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各项铺垫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印发《宣城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系列措施,抓部署、抓调度,促全局工作开展。二是加大组织推进,14个市直牵头单位对照省18项专项提升行动制定相应方案,全市共抽调327名干部组成了65个工作组,分赴7个县市区和市本级2个开发园区,进企开展走访调研。三是突出问题督办,紧抓问题梳理、办理和成效总结,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我市为做好“四送一服”创优全市营商环境,正精准征集企业在用工、用地、人才、资金等各方面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各类要素对接活动,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并把基金对接和税费政策落实作为企业输血和减负重要抓手,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接下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下坚实基础。(项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