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科学谋划 奋力争先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9:03

陶方启在2020年经济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科学谋划 奋力争先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孔晓宏出席

12月12日上午,全市2020年经济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举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吴爱国、牛传勇、宁伟、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谋划并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一个紧扣”、“四个坚持”,紧密结合宣城实际,切实把中央大政方针转化为做好经济工作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好全市经济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陶方启要求,要按照“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要求,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科学确定明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要提振精气神,勇于自我加压,变压力为动力,以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努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陶方启强调,要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实现“两个确保”的目标。要高度重视并做好项目工作,深入研究政策,积极谋划和争取项目,加快项目建设;对具备条件的项目,年内要早准备、早开工,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孔晓宏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把认识聚焦到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机遇,科学研判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加压奋进,齐心协力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奋力走在全省前列,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会上,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谈思路、提意见。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市直单位围绕“怎么看”“怎么干”汇报2020年工作具体举措。(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