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省农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孔晓宏刘加旺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08:40

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农行安徽省分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宣举行。市长孔晓宏、省农行行长刘加旺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孙来福、省农行副行长汪晓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王华主持。

孔晓宏在致辞中对省农行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宣城正处于诸多优势叠加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对融资的需求更为迫切,同时也为各金融机构在宣城发展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省农行作为我省金融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多年来与我市开展了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宣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此次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是省农行落实金融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双方合作又翻开了新的篇章。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省农行能给予宣城更大的支持,将更多的资源落实到具体项目和企业上来,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我们将努力以最优的服务和环境,大力支持省农行及所辖宣城分行的经营发展,实现政银企的互利共赢发展。

刘加旺在致辞中介绍了省农行近年来业务开展、经营管理等情况。他说,多年来省农行与宣城市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宣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当前宣城市正处在全方位深度融入长三角的发展新阶段,省农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调动资源,在重大科技项目、长三角产业转移、基础设施及重点行业等方面,全力支持宣城发展,彰显农行担当,发挥农行作用,相信省农行与宣城市政府的合作一定能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着力在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建设、国计民生及金融服务等相关领域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农行相关部门及宣城分行负责人等参加仪式。(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