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0:31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双方就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加强人工智能、教育信息化等领域合作,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深入沟通交流。

陶方启向刘庆峰董事长对家乡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快步伐、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在宣城先行先试,让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刘庆峰感谢宣城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他介绍了科大讯飞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宣产业布局和产品应用落地,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王为明、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