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推进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胡国强 发表时间:12-06 17: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强我市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推进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建设良好网络生态,12月6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一次会议在宣城论坛召开,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宣城论坛全体党员参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宣城市明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城论坛)党支部的批复》,指导宣城论坛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并对加强和改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宣城论坛党支部的成立是论坛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我市推进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企业的政治敏锐性和坚定性,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站稳政治立场,强化阵地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唱响宣城好声音,打造正能量充沛的宣城网络舆论空间。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互联网事业发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确保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阵地高高飘扬。要着力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员队伍建设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规律,发挥互联网企业人才、技术、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智慧党建”模式。要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增强决策功能,以工作上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不断强化组织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推动互联网“党建”与网信“业务”两个轮子同向发力,不断开创我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胡国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