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深学笃行 凝心聚力 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11:12

宣城新闻网讯 市工商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在学习教育上升温,在宣传宣讲上入心,在组织落实上有力,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迅速传达学。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四中全会公报、以及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

交流研讨学。组织专题研讨,领导班子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宣讲学。召开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议暨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140多名民营企业家接受教育。党组负责人率先垂范,在系统带头开展宣讲,向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宣讲全会精神。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推动非公经济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会贯通学。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商会改革、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