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宪法宣传周】宣城市委党校开展“学法考法讲法”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12-05 11:12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委党校在“宪法宣传周”之际,组织教职工学习宪法、参加宪法网上测试、开展宪法宣讲活动,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学宪法感受宪法精神。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等方式集中学习《宪法》精神,结合分块学习、个人学习,感受宪法精神,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考宪法增强宪法意识。12月2日至6日期间,组织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网上宪法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讲宪法普及宪法知识。12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登桥受邀在全市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上作题为《为民族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宪法发展历程及主要内容解读》专题报告,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普法联络员以及来自宣州区的普法骨干220余人参加报告会,进一步推动了普法工作的开展。(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