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2019年团建创新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12-05 11:1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3日,宣城市2019年团建创新项目大赛决赛举行。此次决赛评选出县级团委和基层团组织团建创新项目一、二、三等奖共10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调动全市各级团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市委于2018年启动开展县级团委团建创新项目培育工作,于2019年试点开展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建创新项目大赛,进一步扩大团建创新项目工作覆盖面。经过市县两级团委的指导和培育,全市涌现出各具特色亮点的团建创新项目,内容涉及青年之家、攻坚脱贫、生态环保、学习型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等不同领域和类型。

推进共青团工作项目化是《共青团宣城市委改革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团市委将围绕青少年实际需求,积极整合、合力分配各类资源,以工作项目化推动管理扁平化,实现资源共享、项目共推、品牌共创,把更多力量和精力集中到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上来,点面结合、上下联动,逐步构建全市“大团委”工作格局。(团市委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