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09:04

连日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并就“中国制度的最大优势”“未来中国,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全校按照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开展培训,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业余党校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利用思政课堂、校园网、校园广播、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在形势政策教育课程中及时融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道师生对四中全会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宣职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