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09:55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县市区,用鲜明的主题、深刻的思想、凝练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各地干部群众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市委宣讲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高标准确定宣讲要求,把全会重大意义讲准、讲深、讲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准、讲深、讲透,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讲准、讲深、讲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与此同时,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注重结合各地实际和自身专业所长,全面、准确、精彩宣讲,既深入阐释全会精神,讲好全会《决定》本身的内容,解疑释惑;又把全会精神的重点、亮点、创新点讲清楚讲明白,指导工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辅导。

一场场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的宣讲,在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奋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