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孔晓宏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09:55

12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黄敏、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孙来福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国英省长在郎溪县住村蹲点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邀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传斌作题为《新时代 新宪法》的宪法法治讲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对深化和拓展庆祝活动成果提出重要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把庆祝活动激发的强大精神力量运用到做好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职责使命,要把应急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建设,有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法治宣城建设的根本要求。要自觉尊崇宪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抓好李国英省长在郎溪蹲点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融合、统筹谋划、一并推进,持之以恒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