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焦党建引领 推进非公经济领域主题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市工商联立足部门职责,聚焦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非公经济领域延伸,提升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力促“两个健康”发展。

以学为先。召开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常执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140多名民营企业家深受教育。党建引领。组织宣酒集团、亚夏集团、皖南电机等14家具有代表性的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围绕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发挥非公企业党建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召集商业协会、卫生洁具协会、建材商会等4家直属商协会座谈,了解商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商会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