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09:13


11月28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总结交流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和有关决议及意见精神。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提出思路举措。各县市区政协交流特色工作,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作工作汇报。

丁绍东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要深化学习,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认清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性质定位,切实肩负起新的职责使命。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发挥好政协优势,贡献出政协智慧。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筹备召开市县政协全会结合起来,不断把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丁绍东强调,要守正创新,务实进取,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聚焦用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聚焦用力,完善协商内容和形式,健全协商规则和程序,切实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聚焦用力,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心大局上来。要在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上聚焦用力,不断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提供实践经验。要在强化委员服务保障上聚焦用力,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政协工作活力。要在机关效能建设上聚焦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流机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