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抓深抓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08:26

陶方启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抓深抓实

孔晓宏丁绍东等出席

11月27日上午,市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形势,研究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宣城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宣城军分区和驻宣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着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政治建军落实有力,能力建设成效明显,国防动员扎实推进,服务地方主动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陶方启指出,习近平强军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军事篇”,是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继续加强对基层官兵的政治引领,全面锻造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

陶方启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确保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在宣城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二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建设水平。抓深抓实国防动员,编实建强后备力量,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升规范化建设标准,不断提高宣城武装工作在全省的辐射力、影响力。三要党政军民携手,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以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军地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双拥共建机制,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为谱写宣城双拥工作新篇章、实现新时代强军梦作出宣城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