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长三角一体化智慧养老率先破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闵娟 发表时间:11-27 10:3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民政论坛”在合肥开幕。期间,举行了“智慧养老赋能养老运营沙龙”。活动中,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与广德市民政局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智慧养老项目建设;广德市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约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期覆盖300张护理型床位。

据悉,这是上海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首次在上海市以外开展合作,也是长三角民政论坛期间,宣城市在智慧养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双方将逐步深化长三角区域养老合作与一体化发展,建立智慧养老应用示范点并逐步推广,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格局。(闵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