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10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08:07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李勇进等12人(10组)当选2019年10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水阳镇雁翅小学教师李勇进,20多年扎根乡村小学,不忘初心奉献教育事业,提高教学质量赢得了家长与社会认同。

郎溪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史恭承,拾到装有现金2万余元等贵重物品的钱包,原数归还失主并多次婉拒谢意。

广德市东亭乡高峰村村民王明德,专注非遗传承和社会公益事业,帮助解决160余名村民就业问题,当选“中国制扇大师”、“江淮杰出工匠”。

宁国市理发店店主刘磊、许纲,面对歹徒持刀行凶,不顾自身安危,勇夺暴徒凶器,挽回了一条生命。

宁国市竹峰街道竹峰村村民刘忠清,在自家超市里发现一个装有现金2700元的破旧牛奶盒子,多方寻找失主并及时送还。

泾县云岭镇中村村民董孝龙、肖秀英,夫妻俩义务照顾同母异父妹妹收养的弃婴,十年如一日视同己出。

泾县泾川镇古坝村农电所经理沈小牛,57岁的他不惧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河水暴涨,泅渡急流,完成电力故障处理,展现了基层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绩溪县长安镇高杨村村民冯兰香,数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年迈多病的母亲和生活无法自理的弟弟,毫无怨言,不离不弃。

旌德县庙首镇卫生院护士崔云,6年来热心帮助深山留守老人、妇女、贫困户等网络代购、选购物品,每月累计上万元,成为当地帮助村民节省生活开支的“网红”。

市经开区天湖街道个体户薛立辉,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男子;抗洪救灾中,曾徒步5公里,耗时3小时,安全转移八旬老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