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下达2019年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500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1:1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绩溪县对2019年第二批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具体安排项目进行了公示,本批次共下达5个项目3000万元。至此,绩溪县2019年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下达工作全面完成。

2019年绩溪县共获得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5000万元。根据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安徽省新安江流域生态环境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经绩溪县政府研究,县财政局会同县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完成了两轮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下达工作,并于2019年8月和11月分二批次对2019年绩溪县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资金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补助资金下达后,环境生态部门将强化流域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和项目调度推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流域治理和保护的能力。

据悉,第一批次下达资金2000万元,第二批次下达3000万元,共安排水污染防治、垃圾处理、环境整治、编制规划、河道治理、垃圾综合回收、污水处理等7类9个项目,分别为绩溪县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项目、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项目、扬之河灵山桥至曹渡桥段河道治理工程,南郊垃圾场提标改造工程、“生态美超市”建设、油榨坦-水圳(塝)下雨污水及街巷综合整治工程、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生态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及污水收集管网工程(一期)等9个项目。项目安排坚持以改善新安江流域水质为导向,重点支持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垃圾场提标改造工程等项目,推动流域系统治理以及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取得积极成效。(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